不矫

不知山水近,矫首望春风。

《新鲜感》(翔霖/霖翔)

3.2k+一发完

甜度过高请备好胰岛素

带文轩玩

xxj文笔

上升正主会被香香拳击伺候

可以请下滑↓↓↓



  “严浩翔你都快黏贺儿身上了。”丁程鑫看到严浩翔把贺峻霖环在怀里腻腻歪歪,扯着嗓子起哄。


  贺峻霖已经习惯了严浩翔的黏人,就任由严浩翔环着他揉捏手指,瞥到士大夫举起机器准备给他们拍些生活日常,当下用手肘把严浩翔推至安全距离。


  严浩翔突然被人挣开有些没反应过来,伸出手还想把人再揽回来,贺峻霖却没看到似的朝张真源跑去。


  香香委屈但香香不说。


  那天匆匆忙忙过,一点小情绪很快被他抛诸脑后,本来就没有想太多,权当贺峻霖心情不好,但是今天晚上贺峻霖把他赶出了房间换了宋亚轩进来他是万万没想到的。


  今天晚上他和贺峻霖说好了一起在房间里看电影,想到能和霖霖度过甜蜜的二人时光,严浩翔随便冲了个凉就从浴室飞奔出来,甩飞的拖鞋落地时三个人面面相觑。


  Duang大一个宋亚轩坐在他和贺峻霖的床上,准确来说是窝在属于他的贺峻霖的怀里。他俩小声嘀咕些什么,看到严浩翔出现两个人的声音戛然而止。


  “严浩翔,你去耀文儿那边睡去。”


  “可是电影……”


  “别烦,一边玩儿去。”


  严浩翔听到自己的玻璃心哗啦啦碎了一地,看着依偎在一起的贺峻霖宋亚轩,他觉得自己就像个弃妇 。


  哦不,弃夫。


  严浩翔抱着枕头来到刘耀文宋亚轩房,紧紧抱住了受伤的自己。


  床上的刘耀文正一脸复杂。


  “翔哥?”刘耀文爬到严浩翔身边扯了扯他的裤腿。


  “嗯。”


  “我想问你个事。”


  “有屁放。”


  “我刚刚给宋亚轩儿表白了,他没回应我就跑出去了,现在该怎么办?”


  “那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哥给你们包大红包。”


  刘文:???


  刘耀文见严浩翔把自己越抱越紧,然后一点点缩进被子里,他抿抿嘴把剩下的话咽进了肚子。


  “翔哥晚安。”


  没吭声。


  成熟的老幺帮哥哥关上了灯,并且多扯了一截被子来温暖哥哥受伤的心。


  刘文觉得自己真是个小天使。


  夜里,严浩翔实在憋不过气把脑袋伸了出来,他拿起手机,听着刘耀文响亮的呼噜声小心翼翼地摁亮了屏幕。


【如果对象说你烦怎么办?】


  点开来有上千条回答,从上翻到下严浩翔发现了答案的共同点:因为黏太紧失去了新鲜感。


  自己黏贺儿很紧吗?不可能吧?


【严浩翔黏贺峻霖吗?】


  他无比自信地输入,大数据顿时排山倒海般将严浩翔的自信击溃。


【复读机本机好吧。】


【不止是复读机,现在连动作都开始模仿了,简直就是打印机。】


【严浩翔请独立思考。】


【啧啧啧那眼睛都快粘到贺儿身上了。】


【重庆耙耳朵不愧是你。】


  ……


  他怎么不知道自己那么黏人?


  严浩翔太阳穴突突跳着,心下开始恐慌。







  严浩翔第二天是顶着一对黑眼圈去的练习室,宋亚轩看到他这副样子有些愧疚地跑过去。


  “翔哥,昨晚对不起。”萨摩耶怀着歉意低下了头。


  “没事,这不怪你,是我的错,不过我现在悟了,大彻大悟。”熊猫眼严浩翔说。


  宋亚轩抓了抓自己的头有些疑惑,翔哥说的是抢走贺儿外加把他赶过去听刘耀文一整晚呼噜声的事儿吗?


  细心如贺峻霖,他早就发现了严浩翔的异常,平常恨不得长在他身上的人今天除了练舞就是靠在墙角昏昏欲睡。


  他轻轻走过去把严浩翔一顿一顿的头按到自己的肩上,用手顺着少年没打理显得有些凌乱的头发。


  严浩翔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了支撑,顺势往那人的颈窝拱了拱,突然发觉不对劲,费力眯着眼睛辨认了一会。


  看清楚身边的人是贺峻霖,想起昨天晚上看到的新鲜感法则,严浩翔触电一般飞出去半米。


  新鲜感的维持从减少肢体接触开始。

  




  练习过后少年们约着去吃好吃的,仿佛一顿美味就能抚慰他们一天的疲倦。


  吃过饭心满意足的摸着肚皮,这条小道僻静,运气好没有遇到讨厌的私生,今天又是值得欢笑的一天。


  贺峻霖跟丁程鑫使了个眼色,丁程鑫心领神会带着弟弟们走到了前头,他放慢脚步去等闷闷不乐的严浩翔。


  “你嘴都翘到天上了,怎么了严浩翔?”贺峻霖想用玩笑调和气氛,往常这个时候严浩翔早就像个树袋熊一样圈住他了,今天却一直一个人低着头慢慢走。


  “没事,我想一个人呆会儿。”严浩翔压抑住想上前跟爱人贴贴的冲动,不咸不淡的回应。


  完了,是不是哪里惹他生气了,贺峻霖有些束手无策。


  “浩翔,今晚我们看电影好不好?就昨天那一部,我们补上可以吗?”他带着撒娇的语气,自己惹得自己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怎么办,我应该坚持住。


  可是他叫我浩翔了耶!


  “好~”鬼使神差的严浩翔应了句,突然想起昨天看到的新鲜感法则,严浩翔打了个冷战,“算了,我还是一个人呆着吧。”


  差点就被蛊惑了,严浩翔偷偷庆幸。


  新鲜感的维持需要大胆的拒绝他的邀请,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贺峻霖笑着说“随你”,蹦蹦跳跳追上前面的伙伴,转过身去眼里是难掩的落寞。


 




  晚上严浩翔主动的提出和刘耀文睡,无视刘耀文带着怨气的眼神,他满意的躺进被窝里。


  “翔哥,你干嘛要赶走宋亚轩儿。”刘耀文盘着腿坐在严浩翔身边,手指纠结的扣着被角。


  “耀文你还小你不懂,男人太黏人了会失去新鲜感的,你不可以这么黏亚轩。”


  “嗯?”





  “贺儿,真羡慕你有翔哥那样的男朋友,”宋亚轩此刻正躺在贺峻霖怀里乖乖的被rua脸,“他对你那么细心,整天围着你转,不像刘耀文!跟个木头一样!今天刚刚确立关系就不理我了,还不如确立关系前呢,早知道不答应他了!”


  宋亚轩气鼓鼓,贺峻霖叹了口气。


  “是啊,他以前都黏着我的,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好像有点避着我。”


  “是哦……”


  “算了,不知道怎么的生气了,他这人顶多一天就消气了,明天肯定就来找我了。”


  让贺峻霖想不到的是,严浩翔居然一连三天都没有主动来找过他,哪怕他去主动跟他说话,他也只是敷衍的回几句。


  这下全团都发觉不对劲了,趁着严浩翔和刘耀文在卧室里写rap词的空,五个小脑袋围在桌前巴拉巴拉。


  “贺儿,翔哥是跟你分了吗?怎么那么冷淡?”马会长首先发问。


  贺峻霖一个白眼翻过去:“马哥你说点吉利的话好嘛?”


  “他难道在外面沾花惹草了?看我不锤爆他的头!”丁会长捏紧了拳头。


  “哈?”大壁虎的怒音里有三分愤怒五分不解和两分要为闺蜜教训某人的行动力。


  “哎呀你们不要乱猜了,问问他好了。”贺峻霖及时打住了小伙伴们天马行空危险至极的猜想。


  最后他们派出了发小张真源,张真源推门进入严浩翔和刘耀文的房间,此刻这两位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讨论什么,空气中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耀文儿把你翔哥借我一下。”张真源扭头对刘耀文笑笑,拉了严浩翔出去。


  “张哥你干什么呀?我和耀文有事做呢。”严浩翔双手插兜对张真源撇了撇嘴。


  “什么事?”


  “上课呀。”


  “上课?”


  “这你就不懂了吧,是伟大新鲜感准则,适合我们热恋期间的小情侣……算了,张哥反正你也听不懂。”


  张真源感觉有被冒犯到。


  “你看我这个欲拒还迎,这两天霖霖都主动来哄我了,”严浩翔露出得意的嘴脸,“我这几天的努力没有白费。”


  “你是说……这几天你的反常行为和这个什么新鲜感准则有关?”张真源瞪大了眼,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对呀,怎么了?”


  “让贺峻霖自己来跟你说吧!”




  严浩翔低着头,面前蹲着贺峻霖。


  “傻不傻呀你?”贺峻霖本想教育他,看到男孩低着头委屈巴巴的样子又无奈的笑了出来。


  “你真不觉得我黏人?”严浩翔悄悄抬起头瞟了贺峻霖一眼。


  “我巴不得呢,”贺峻霖笑,“严浩翔,我需要你在我周围,需要你的照顾,需要你给予的安全感。”


  严浩翔的眼睛亮了亮,贺峻霖用手理了理他的额发,继续说道。


  “你不需要什么新鲜感法则,因为我喜欢你,喜欢你是件从来不会厌倦的事,每一天的严浩翔都对我充满了新鲜的吸引力,带给我许多惊喜和感动。”贺峻霖一口气说完一大堆,相比严浩翔的直球思维,他是一个对感情内敛的人,一番内心告白说出来不容易,但是贺峻霖很高兴自己能说出来。


  严浩翔给的安全感太多,他给严浩翔的安全感太少,所以这不是他的错。


  贺峻霖下一秒就被拥入到那个熟悉的怀抱里,好些天的疏离让彼此更加贪恋对方的味道,一阵缱绻的拥吻让两人难舍难分。


  门外响起了嘈杂声,俩人刚刚打开们就看到了发狂大吼的宋亚轩。


  “刘耀文!”


  “我这是为了我们好,我觉得这几天我们都不要接近了。”


  “刘耀文你跟谁学的!我们分手吧!!!”


  严浩翔尴尬的咳了咳,拉着贺峻霖关上了房门,做接下来该做的事。


  别多想,上次那部没来得及看的电影总算有机会补上了。


  甜蜜的二人时光多让人向往,傻子才会疏离对方,严浩翔再也不要当傻子了。


  新鲜感准则最后一条,如果彼此相爱,那么前面所有准则全部无效。


 


评论(2)

热度(2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